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综述:好莱坞演员呼朋引伴开口唱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2日 13:37 凤凰卫视

  好莱坞演员 呼朋引伴开口唱99年11月22日

  凤凰网站22日报道,歌手跨行演戏,演员当然也可以捞过界唱歌,自己唱不过瘾,还要聚众组团,越唱越大声。

  好莱坞明星组乐团,最出名的可能是基努李维和他的「天狼星」乐团,虽然基努李维的歌喉实在令人不敢恭维,不过 影迷好像光「看」他唱歌也过瘾。

  接下来又有一票演员纷纷组团,「圣女贞德」蜜拉乔娃维琪以前就出过唱片,不过最近她成立自己的乐团,名叫「塑 胶也有回忆」,团名虽然无厘头,不过蜜拉的歌喉却颇受称赞,乐评说她的嗓音很有力量,媲美冰岛女歌手碧玉,而且她在团 里还担任吉他手。

  蜜拉的「塑胶」团,目前正在灌录新专辑,预定千禧年推出,并已经定下了洛杉矶的「鲁娜」公园,配合发片举行露 天演唱会。

  主演「到底是谁搞的鬼」女星珍妮佛乐海薇,演戏之外也组成「独脚戏」乐团,珍妮佛担任主唱和吉他手,知名「亚 特兰大」唱片公司已和珍妮佛的「独脚戏」乐团签下两张专辑唱片的合约,准备力捧。

  在「铁面特警队」中饰演火爆警察的澳洲男星罗素克洛,组成「三十多位步兵」乐团,罗素克洛担任主唱及作曲,这 是一个以民谣曲风为主的乐团,不但推出专辑唱片,还成立乐团的专属网站www.gruntland.com。

  最近和麦特戴蒙合演「怒犯天条」而受瞩目的新锐男星杰森李,在从影前就和朋友合组「黑白对比」乐团,杰森李担 任吉他手及作曲,他坚持不唱,乐团走迷幻摇滚的乐风,以前多活跃于地下俱乐部,杰森李演电影出名后,立刻吸引唱片公司 上门想找他的乐团签约,他还在考虑,怕加入唱片公司后,乐团流于商业化,失去了自由的原创精神。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