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吴小莉将主持世纪婚礼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2日 17:15 扬子晚报

  全国56个民族的2000对新人将聚集北京,让新世纪的第一缕曙光见证他们的爱情。

  据介绍,这一活动由全国妇联、中华民族团结友好协会、北京领航广告公司等单位举办,时间为1999年12 月31日至2000年1月2日。主要内容包括:12月31日9时至11时在奥体中心举行世纪大婚礼庆典、2000对情 侣、12000人参加,凤凰卫视中文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吴小莉、窦文涛主持婚礼,武警威风锣鼓队、舞狮队助兴,并由社会 知名人士主婚、证婚,晚8时至2000年1月1日凌晨1时,在奥体中心举办“世纪缘”大型文艺晚会,总政歌舞团、中国 歌剧舞剧院等500名演职人员到场献艺。(廖厚才)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