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小龙女”因不足月暂居氧气箱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2日 17:42 羊城晚报

  因穿了羊胎水而提前入院的吴绮莉,日前产下一名4.4磅的女婴,母女两人皆平安无事,但因女婴不足月,所 以暂时要放在医院里留院观察。

  据医院一名资深员工透露,“小龙女”重约4.4磅,因不足月,故非常瘦小,但健康情况良好,如无大问题, 一般情况下会留在医院的“氧气箱”里观察一个月,才会由亲人接回家。

  而“未婚妈妈”吴绮莉由于年纪不算大,所以产后体力回复得很快,而且精神很好,有曾经见过吴绮莉的医院中 人表示,听到她说话的声音十分大而且中气十足,相信与吴妈妈日日为她进补有关。

  吴绮莉诞下“小龙女”消息披露后,超过三十家传媒的记者到医院守候,但医院守卫森严,不准记者上楼。

  “小龙女”出世的消息传出后,更有大批记者四处“围剿”成龙,却始终未能找到他。据悉,成龙一直没有到医 院探望吴绮莉母女。  (小柯)

  相关报道:成龙接受网友的访问:我风流但不下流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