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安娜与国王》预告片及海报泰国被禁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2日 17:45 羊城晚报

  周润发第三部好莱坞片《安娜与国王》未开拍就已经惹来风风雨雨,例如泰国当地政府因不满故事内容,认 为电影有辱及泰王成分,所以禁止电影在泰国实地取景。而据日前泰国一份报章报道,该片之预告片及其电影宣传海报将被禁 止在泰国各大小戏院放映及张贴。

  当地电检局成员上周观看过预告片后,大发雷霆,认为预告片“无法接受”,更批评预告片中出现的某些情节, 如发哥饰演泰王挥剑一幕,更像中国古代剑客,而不符合泰王的形象,确实不能接受。除此之外他们还批评电影的宣传海报把 茱迪·福斯特的名字印在国王字样之上,认为有欠恭敬。

  类似的情形在1956年也出现过,当年光头影帝尤伯连纳主演的《国王与我》就因为涉嫌有辱泰王而遭当地禁 映,至今仍然未能获泰国解禁。

  至于《安娜与国王》最终是否在泰国禁映,电检局方面暂时未有进一步的决定。  (王尚)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