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哈里逊福特当选本世纪最卖座的票房明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3日 10:18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2日报道,影坛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几多年,要问到底谁是本世纪最卖座的电影明星呢?答案非哈 里逊福特莫属,但是谁又是已经过气的好莱坞明星?答案则是凯文科斯纳。

  根据美国戏院工会票房报导指出,哈里逊福特是二十世纪最卖座的票房明星,因为在全美前五十名的卖座电影中 ,哈里逊福特主演的电影就占了八部,包括「星际大战」、「帝国大反击」、「绝地大反攻」、「法柜奇兵」、「圣战奇兵」 、「魔宫传奇」、「绝命追杀令」、「空军一号」。

  已经五十七岁的哈里逊福特几乎任何戏路都可接演,除了像「空军一号」这样的动作片外,他同时也可在「六天 七夜」和「疑云密布」的文艺片里,分别和安海契和克契丝汀史考特等女星演出爱情戏,戏路的宽广也让哈里逊福特成了最有 观众缘的巨星。

  票房其实是最容易反应明星的行情与现实的!有人在其中称冠,也有人在当中跌倒,例如曾经红极一时的凯文科 斯纳,就被「娱乐周刊」列进即将过气的艺人当中。「娱乐周刊」甚至直接以:「凯文科斯纳已经不是票房明星!」来断定他 在二十一世纪的演艺生命,因为他近期主演的「瓶中信」票房并不理想,即使他在新片「棒球狂爱」中为戏牺牲全裸入镜,「 娱乐周刊」还是很恶毒地表示,即使他正面露出任何一点,也没办法起死回生了!天呀!实在是太毒了!不过凯文科斯纳也别 太泄气,因为他有一个一起陪伴的难友布莱德彼特,因为他近期演出的电影如「火线大逃亡」、「第六感生缘」等片的票房不 如预期,「娱乐周刊」同样送了一句很恶毒的话给彼特帅哥:「即使布莱德彼特什麽东西都没有,他还是有个即将大红大紫的 女友珍妮佛安妮丝顿!」摆明着意谓他得靠女友来养了吗?这真是太不给面子啦!这些八卦杂志…。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