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罗嘉良喜获七斤巨婴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3日 11:38 南方都市报

  近日娱乐圈可谓喜事重重兼兴早产,继吴绮莉诞下“七星小龙女”后,罗嘉 良的太太11月21日凌晨又早产 三星期诞下七斤多重的男婴。罗嘉良这位新任 父亲整天开心得不得了,不停接受祝贺。

  虽然太太刚生了BB,罗嘉良仍要为《创世纪》及新唱片做宣传。但罗嘉良 不愧为记者心目中最合作的艺人, 见记者近日为吴绮莉在医院日等夜等这样辛苦 ,就抱住儿子让记者一次过拍个够。

  虽然比预产期早三星期,但罗嘉良的儿子已是七斤多重的超级BB。由于医 生表示若罗嘉良的太太选择顺产, 便要痛多十多小时,罗嘉良为免太太辛苦,遂 决定同意她剖腹生子。罗嘉良更在产房用摄录机拍下整个过程,感觉紧张又刺 激 。儿子出世一刻他更感动得想哭,而为了对儿子有更大保障,罗嘉良更留了脐带 血,将会保存18年。

  罗嘉良的儿子出世虽未足一日,已见五官长得好精致。罗嘉良笑言儿子上半 部似太太,而口大则很像他。至于 罗嘉良的太太因为开刀的关系,要在病床上休 息,但仍打算会喂人奶。罗嘉良更笑言已打算尽快追多几个女孩子,最希望可 以 “三年抱两”。罗嘉良儿子的干爹干妈古天乐及宣萱亦有到医院探望BB。   (晶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