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郭富城将担任无线千禧奥运之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3日 11:42 南方都市报

  早已晋身为国际级巨星的郭富城,今年将担任无线电视的千禧奥运之星,参与奥运电视的采访与直播,而郭富城 亦早已定下明确目标:“我想让全世界知道,香港TVB会将这次盛事做到最好,还希望我可以将这个讯息带到全世界有华人 的地方,令全世界的人都支持。”

  以郭富城今时今日的知名度,再加上无线电视的庞大资源,要达到上述的伟大目标绝非难事,此外,这位新鲜出 炉的奥运之星更向观众许下承诺,只要各位安坐家中收看无线的奥运节目,必定与亲身飞往澳洲感受现场气氛无异。他说:“ 能够成为千禧奥运之星,心情当然好开心,好荣幸。无线奥运节目向来都充满动感活力,加上我自己又是属于运动型,当然希 望两方面可以互相配合,彼此绽放出最光芒的火花。四年一度的奥运会绝对是世界瞩目的盛事,今年更是别具意义的千禧年, 自己身为无线的千禧奥运之星,希望可以将无线的千禧奥运节目发放给全世界,我亦会将奥运2000这个讯息带到全世界有 华人的地方,令全世界都支持。”

  郭富城说到这次为奥运电视转播出力,非常之兴奋:“只要是喜欢运动的人,每逢四年一次的奥运会都会好兴奋 ,何况今次适逢千禧年,自己又身为奥运之星,感觉就更加兴奋,迈向21世纪标志着资讯科技亦愈趋发达,时至今日科技的 进步已不可同日而语,就算观众安坐家中收看无线的奥运节目,感觉都会同亲身飞往悉尼无分别。当然,如果终有一日奥运会 可以在中国举行,兴奋之情肯定更加炽热。”

  “可以代表自己国家出席奥运会,绝对是每个运动员梦寐以求的事,能够获取好成绩更加是一种无上的荣耀,其 实运动员的精神同艺人都差不多,大家都希望不断付出才可换取好成绩,在舞台上付出的血汗才不致白费,只是两者岗位不同 ,运动员的“舞台”是运动场。表面上可能有所不同,实质上大家都要努力争取。”

  身为千禧奥运大使的郭富城当然要亲身到澳洲悉尼作实地采访,虽然早前郭富城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依 然无阻其奥运之星的重大任务,暂定郭富城会有两次以奥运之星的身分到澳洲,其中一次是在当地拍摄花絮及无线奥运主题曲 拍MTV,当然还有九月中的奥运开幕礼与及直击报道赛事的实况。

  郭富城的健康形象深入民心,过去亦曾多次为各大团体出任大使的职务,对这类使命感极重的工作可谓经验丰富 ,这次担任无线的千禧奥运之星,与他自己本身的好动性格更加合衬,肯定事半功倍。  (小美)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