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陪吴绮莉体检张可颐可能要患生育恐惧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3日 13:18 凤凰卫视

  《香港商报》23日报道,张可颐昨出席《欢乐满东华》的记者会,传媒当然不会放过这个追问吴绮莉近况的好 机会;而张可颐亦显得十分合作,并表示吴绮莉已聘请了一名私家看护照顾BB,虽BB身体机能正常,但始终是早产,所以 仍需住在氧气箱中。

  张可颐又称,吴绮莉在入院前的一天是与她逛街,怎知吴突感不适,於是即到诊所看医生。张可颐说:「在进行 检查时,我看见医生持着一个类似吃大闸蟹用的钳为她检查,我当场已有作闷及晕眩的感觉,但她却称很害怕,希望我能留下 陪她,於是唯有『死顶』,接着陪她到医院後,我又再次感到作闷及晕眩,之後更觉得半边脸麻痹了。」

  可颐续说:「经此一役,相信已影响了我对生育的看法,以前我觉得自己可能会有勇气当未婚妈妈,但现在却已 染了生仔恐惧症。吴绮莉对我说她对BB有很大的期望,正如众所周知她一向是个贪莸的人,但为了孩子着想已决定喂哺母乳 ,由此可知母爱是多伟大。」

  她又称有相士指BB五行欠火,所以日後改名可能会选一些有火字旁的字。问她预算何时正式与BB上契?她则 回答:「有排啦!」那麽可已订了酒家摆满月酒?张可颐说:「迟少少才决定吧!」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