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陈德容四川拍《笑傲》影迷太疯狂受惊吓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3日 13:34 广州日报

  陈德容前日在香港为电视剧《绝代双骄》做宣传,令到正在拍摄的《笑傲江湖》亦只得暂时停下来。她表示之前与任 贤齐在拍摄期间,他的助手的随身背囊在拍摄现场不翼而飞,于是小齐便立刻致电返台湾告知经理人,小齐忍不住哭了,不过 陈德容笑言:“不只他哭,连我都哭呢!”

  由于每日开工的时间达七八小时,加上每次拍外景都很多人围观,弄得她连厕所都不敢去,但其实她嫌厕所既没有门 又没有窗,结果还是要向附近的居民借厕所用,可是当有影迷见她入了居民的住所内竟不断敲门,令到屋主几乎不敢再借厕所 给她用。此外她又觉得当地的FANS非常热情,有些更是疯狂,她穿着一件轻纱被FANS扯破,吓得她半死呢。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