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成龙才得“小龙女”又获全球华人“金龙奖”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3日 13:38 广州日报

  继19日吴绮莉诞下“小龙女”后,成龙前日又有喜事临门,得到全球杰出人士暨第二届华人文学艺术家“金龙奖” ,得此奖的共有26人,分别来自政界、医学界、演艺界等,全部大有来头,包括新加坡资政李光耀、特首董建华妹妹金董建 平、国际巨星安东尼昆、格力哥利柏,而来自香港演艺界的有成龙、吴宇森、吴思远、顾家辉等。

  在“小龙女”事件发生下,成龙仍得奖,可见他的私生活未有影响到他的社会地位及事业,他仍如往日般受到各界重 视,不过成龙这两日却不愿意见传媒。前日大批记者在其办公室等了一日,不见他出现,前日记者继续等,平日很喜欢留在公 司的成龙仍未见现身,或许成龙真的不想再为“小龙女”事件作出任何回应,但“小龙女”一出世,成龙就得奖,可见这个女 儿脚头好,成龙也该高兴吧!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