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林心如:挣钱有方 分身无术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3日 14:05 扬子晚报

   随着新片《鹿鼎记》开拍日期的临近,张卫健、林心如、朱茵等一班主要 演员陆续来到北京。尽管都是忙忙碌碌的影视红星,但林心如却是人在北京拍戏,心在戏外发愁。

  原因在于林心如走红后财路大开,外界估算她一年的净收入可高达2700多万港币,但林心如和经纪人称,许 多钱是看得到赚不到的。日前林心如在台湾拍摄唱片宣传照,只能给当地娱乐机构三天的宣传期,这种繁忙的程度比天后王菲 、魔女张惠妹还要酷,其走红程度可见一斑。由于目前林心如演出一部电影的酬劳是40万港币,电视剧是每集4万港币,广 告是每个70万港币,登台剪彩一次是13万港币,所以外界认为单就明年来说,林心如就能稳赚近3000万港币。而林心 如的经纪人吴淑惠说,心如只有一个,她一年平均可以演60集电视剧,主演4部电影,剩下的空档才可以拍广告、参加活动 ,所以2000多万是无论如何到不了手的。对如今走红的程度,林心如连自己都不敢想象。尽管林心如日进斗金,但林家二 老只是换了一处大一点的住房,其余的钱都存进了银行,为心如以后的学习做准备。(冰冰)

相关报道:吴辰君林心如为爱“争风吃醋”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