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扬言10年后要当美国总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3日 16:51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3日报道,威尔史密斯十年後要做美国总统?好莱坞当红黑人男星威尔史密斯兴趣广泛而多才多艺、什麽 都想试。他拍电影、演电视、灌唱片,现在,你知道他的最新志愿是什麽吗?告诉你也许觉得他是不是脑袋「秀逗」了?怎麽 会有这种想法呢?他最想当美国总统!

  威尔史密斯不只一次囔囔过,他为人风趣干练,是当领导者的料,好想当美国总统,让全世界各国领袖马首是瞻。前 几天再度对英国「太阳报」放话,强调他是真心诚意,可不是喝醉酒胡言乱语,随囗胡说的。

  「长久以来,我一直在努力思考,设法当上第一任美国黑人总统。」「未来我将有许多懊愿有待完成,给我10年时 间,我会当上美国总统的。」看来他这回可真是来真的!怪怪!

  先不管他是不是异想天开?但是目前知道的是,他将在年底千禧年跟世纪之夜,和史匹柏、昆西琼斯等重量级艺人一 起和美国总统柯林顿共度,首度进入白宫兴奋不已,他说:「我可是住白宫最好的卧室喔!」

  嗯!也许,这是一个好兆头喔!万一以後当不成总统,现在先睡一下白宫里的高级卧室也是件不错的选择唷!

  相关报道:图文:美《公告牌》列出21世纪十大男演员

  相关报道:妮可基曼在家做厨娘 威尔史密斯打任天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