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瞿颖:触网的感觉真美妙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3日 17:39 钱江晚报

  日前,影视红星瞿颖走进姜昆主持的《中国名人网》,在名人聊天室与网友“过招”。瞿颖首次触网的消息发布后, 大多数网友关心的是瞿颖从职业模特走上影视演员之路的经历。

  一位网友问瞿颖是不是本色演员?瞿颖说:“目前我还是比较本色的演员,演的角色都和自己有一点相似。”“我没 有强调自己一定要有飘逸的气质,但认为人要有个性化而不是模式化。”作为当红影视明星,瞿颖一本正经地说有些有关她的 报道不准确,比如有报道说她当初到北京发展,曾流浪街头。她对此只能报之一笑,实际是当时她有单位、有居所。

  瞿颖在回答网友的话题时还说:“我喜欢游泳,喜欢打保龄球,而且打得还不错。此外,还喜欢看对抗性强的比赛。 我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知足常乐,做人要以诚相待。尽管我会对新人讲一些我在成长过程中的小故事,但我并不满足自己 的现状。我生活中的不足之处是活泼有余,严肃不足。”

  对于网友中出现的诸如“花想容”、“冷火”、“4780”这些古怪的名字,瞿颖说蛮好玩的。她一激动,真的在 聊天室唱了几句。聊天结束后,“网主”姜昆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瞿颖触网,把名人身上的光环拿掉了。今晚有四五个国家 和国内10多个城市的网友进入聊天室,可见瞿颖在观众中的号召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