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007女郎:丹妮丝-理查兹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3日 17:52 钱江晚报

  007--邦德可谓是银幕上的传奇人物,在银幕上已是闯荡了近38年。今年拍摄的第19集007电影《纵横天 下》,作为本世纪最后一集007电影,引起人们注目。

  美国女星丹妮丝-理查兹是新一任“邦德女郎”,她长有一张阔脸庞,粗眉大眼,拍过《野东西》、《星际战舰》等 片,在欧洲很有知名度。此次,她在片中饰演007助手,一位身手不凡的核武器专家。片中她与007在枪林弹雨中并肩作 战,动作利落丝毫不比007逊色。

  相关报道:图文:丹妮丝-李察丝要当有头脑的邦德女郎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