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张艺谋章子怡各说绯闻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4日 11:39 南方日报

  张艺谋与巩俐虽然分手多时,但22日张艺谋为宣传其新片《一个都不能少 》,在北京接受东南亚传媒访问时,仍 被追问到此事.

  问到张艺谋可有听闻巩俐婚姻出现问题时,他收敛起笑容,说不知道,也没 有跟对方联络.但当人问到他与章 子怡的绯闻时,他虽然照例否认,不过却笑脸 重现:"我明白绯闻对我们来说是副产品,可能下一部电影我与另一女演员又 会 传出绯闻,所以我觉得不用解释,只是希望大家从电影中去认识我."

  而正在北京《卧虎藏龙》片场的章子怡,对于与张艺谋的绯闻,曾相信“身 正不怕影子歪”,担心自己出来讲 反而会越描越黑,因此一直保持沉默。但章子 怡的宽容和沉默不但没有使此事平息,反而使此事加温。章子怡说:“如果我 再 沉默下去,别人就会以为我是默认。而影片中我花了很大力气塑造的人物也都被 这些东西淹没了,人家会觉得是导演对 我好才用我,其实并不是这么回事。一些 人对影片说不出什么,就从其他方面说,真是很无聊。”

   谈起《我的父亲母亲》宣传海报上写的“张艺谋的初恋故事,世纪末的爱 情绝唱”的广告词,章子怡说:“ 这是发行公司为追求商业卖点而设计的,当时 大家也觉得好玩,但现在看起来,我觉得这种运作是失策的。对我,对导演都 不利。”  (小蓝 妙子)

相关报道:张艺谋“烧”出的雪 章子怡跑来的名

  相关报道:《我的父亲母亲》过罢章子怡开口反击绯闻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