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李若彤要经济独立与男友“划清界线”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5日 10:04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24日报道,与郭应泉拍拖以来,李若彤已甚少因工作关系公开露面,昨日她却为拍摄国内一个内 衣裤消毒烘乾机广告而出现北京街头。

  其实,李若彤虽鲜有露面,但并非无所事事,仍一直有斟洽演出工作,之前并拍了一个洗头水广告。她坦言现在 对於工作抱随心随意态度,所以她最少推辞了八部电视剧的演出邀请,只接了一部国内制作的剧集,将於下月中开工,然而男 友舍得她这样辛苦吗?拍广告酬劳七位数

  「唔提呢个话题,其实我一直有工作,只系唔想花太长时间拍剧,但我依家签约有保障休息时间,每日足八小时 !」李若彤突然活跃起来,既拍电视剧又拍广告,今次拍的广告更有接近七位数字的酬劳,难免会令人联想到与其男友早前传 出过经济出现问题有关,但她随即否认:「我 经济绝对独立,好在我无买楼,只需要供车,一个月三、四万元绝对够我充足 过活,而且既然《神雕侠侣》呢个剧帮我打开在大陆同台湾市场,我想集中 呢两个地方发展。」

  李若彤却从没想过结婚问题,因为她觉得婚姻是一生一世的事,所以这问题对她来说实在太遥远。但她的男友意 愿又如何呢?李若彤笑说:「都话唔好讲呢个问题啦,他唔系圈中人,就无谓提他,他都唔会理我工作,互不牵涉。我们系两 个个体,呢方面我一定要维护他,我真系唔想他在娱乐版出现,他唔系什么名人,他都系普通人!」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