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访谈:巩俐痛恨绯闻不断 拟向政协提案约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5日 15:15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5日报道,巩俐日前在北京一身轻装、态度随和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所谈内容涉及婚变传闻、近况 等。

  记者:最近我刚刚采访过你的婚变传闻中的男主角何洋,他予以否认。现在见到你,自然也想问问你本人对所谓 「婚变」的看法。

  巩俐:我觉得这个传言很无聊,我根本不愿意去理会,有关这方面的传闻已被传来传去多时了,所以也觉得不痛 不养,无所谓了。

  记者:绯闻有没有影响到你的家庭生活?

  巩俐:没有。

  记者:对绵绵不断的绯闻,你有没有想过采取一些保护自己的行动?

  巩俐:我在想,下次全国政协会议召开的时候,我要递交一个提案,应该用法律约束这种不道德的做法。

  记者:你以个人名义提交呢,还是与其他人联名提交这个提案?

  巩俐:会以联名的方式,不少同行都有这个想法。

  记者:听说联合国的机构有意邀请你出任亲善大使,你接受吗?

  巩俐:我愿意接受。有两家机构找过我,一个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还有一个是联合国粮食开发署。我很愿意做 一些体现爱心的、关心农民的事情。

  记者:现在香港艺员去好莱坞发展似乎成了一个潮流,你想不想试试呢?

  巩俐:现在不想去,除非有一个专门为我设定的适合我的角色。

  相关报道:行动粉碎与黄和祥婚变传言巩俐计划生儿育女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