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卢克-贝松眼中的现代“圣女贞德”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5日 15:24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5日报道,「卢贝松之圣女贞德」女主角蜜拉乔娃维琪廿四日在银座西友饭店与记者相谈甚欢,其实 她早在前一天已抵达东京,她说:「非常谢谢,我很喜欢日本,昨日与我的日本朋友去逛街,一天之内去了五个地方玩,好开 心。」

  蜜拉昨日透露了这部片子开拍的缘起,是来自于导演卢贝松相中蜜拉的一张照片。他们一起看著照片时,卢贝松 坚称蜜拉的长相「有点神话性」,渐渐地,卢贝松这种信念愈来愈强,最后真的要她主演「圣女贞德」。不过,蜜拉又说:「 现在想起来,那一张照片其实与贞德一点关系都没有。」与卢贝松已分手的蜜拉还是说:「我是年轻女演员,有机会演出这个 角色,很幸运,……而且我也学习了很多事情。」

  昨日有记者问,为什么在现代社会想拍「圣女贞德」这样的历史片?蜜拉表示,她曾读了不少相关的故事,发现 多只描写贞德成人的一面,并没有人描写她少女的心思及人性的一面,因此想以近代的观点,刻画她的人性面。

  片中激烈战斗的镜头,蜜拉表示她全部是以男人的装扮出现,并参与打斗,戏份虽然很吃重,但她实际上是很愉 快地演出。蜜拉还透露,战争场面中,两边的临时演员竟然真的打了起来,让她觉得战争真的很可怕。

  以模特儿打出知名度的蜜拉表示,她今后最想演浪漫恋情剧,因为这样可以不必弄脏自己,「不要有太多衣饰及 装扮,可以轻松的演出浪漫的气氛。」

  虽然与卢贝松因为拍戏意见不合而告分手,但蜜拉仍然说:「以前累积的演艺事业还是想继续,想挑战各种可能 ,我想继续当模特儿,也计画卅二岁以前成为一名摄影家,现在也开始尝试音乐活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