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辛-康纳利《偷天陷阱》12月将在国内上映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5日 15:37 扬子晚报

  好莱坞老牌明星辛-康纳利在千禧年来临之际,监制并主演了一部以此为题材的影片《偷天陷阱》,借着千禧年 的盛典,讲述了一个专门盗窃艺术品的超级大盗麦克与美丽难缠的保险公司调查员珍之间的故事,充满了冒险与刺激。康纳利 认为这是一个充满机智和乐趣的故事,为此,担任制片人的他全情投入,其热情远远超过了当演员。

  辛-康纳利作为第一任“007”邦德先生的扮演者而赢得了全球影迷的心,曾获得过奥斯卡奖等诸多大奖,至 今仍被认为是全球最性感的男影星。在《偷天陷阱》中,他将与身材惹火、集古典美与野性美于一身的英国青年演员凯瑟琳搭 档,看来年龄并未成为他们演戏默契的障碍,他们在这部容纳了冒险、爱情、幽默等多种因素的千禧影片中的精彩表现,被认 为是银幕上的最佳拍档。据悉,《偷天陷阱》将于12月3日在全省上映。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