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牛群主编《名人》杂志近日面世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5日 15:39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记者日前见到著名相声演员牛群时得到证实,由他任主编的《名人》杂志,将于近日正式与读者见面。

  据牛群介绍,在目前国内数以千计的报刊。力求塑造出与众不同的面孔以获得读者的青睐时,《名人》杂志将以 轻松、幽默为总体风格。其中的栏目设置以文化娱乐为主,同时涉猎影视、体育、音乐、文艺批评、时尚潮流等多方面。

  与《名人》杂志相称,加盟《名人》杂志的大多也是名人。其中有“巴蜀鬼才”魏明伦,文坛学子余秋雨,著名 画家陈逸飞,漫画家方成,小说家王朔,著名电视主持人倪萍、杨澜、崔永元,著名相声小品演员姜昆、冯巩、赵本山和著名 影视演员张国立、谢圆等。办起了《名人》杂志,牛群还会说相声吗?牛群郑重其事地告诉记者:“当然还要说,那是我的本 行!”(老兵)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