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火烧阿房宫》广告案晓庆公司赔偿1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5日 16:34 成都商报

  本报讯日前,吉林通化中院一审判决北京晓庆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赔偿通化金马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损失138. 75万元。原告金马公司诉晓庆公司随片广告协议纠纷案终于有了结果。

  法院审理查明,1997年9月28日,原告金马公司(乙方)与被告晓庆公司所属的发行部(甲方)签订了40集 电视连续剧《火烧阿房宫》的随片广告协议书。协议约定:“甲方保证《火烧阿房宫》首轮播出的覆盖面为全国200家电视 台,并在该剧中播出15秒乙方随片广告,甲方保证该剧在各地的电视台主频道、黄金档期中播出。”但据金马公司调查结果 表明,被告晓庆公司所确定播出的200余家电视台中有13家电视台未在主频道播出,12家未在黄金时段播出,44家电 视台未按播出时间表所确定的时间播出。法院据此作出如上判决。

  (初佩君)

  相关报道:刘晓庆有话说:判决不公 执行不公

相关专题:刘晓庆“欠款”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