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中华大丈夫》决战东瀛武士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6日 04:27 北京晨报

  原本是儿女亲家之间的一场小风波,却不料竟然演变成中日武术界的恶斗,“中华大丈夫决战东瀛武士”的火拼场面 将于今晚起出现在北京电视台第二套节目的《红星剧场》里。 该剧总导演徐小明提起这部长达40集的电视剧,喜爱之情就 溢于言表。老“徐”卖瓜般地“吆喝”着:“不要以为由赵文卓、袁洁莹、李赛凤领衔主演的这部剧,是纯粹的武打片,其实 它的风格是亦武亦文,武戏掺和着幽默,而且场面宏大,情节环环相扣。”

  今晚第一集中观众看到的那场“八狮贺寿”,就特别邀请了全国闻名的佛山醒狮武术队,不单动用了两支摄影队,还 调集了数百名临时演员,配合醒狮队表演,场面搞得甚是热闹。据说拍摄的时候,八头醒狮一举手,一投足都活灵活现、栩栩 如生,惹得在场的围观者也情不自禁地拍手叫好。

  女主角横山樱子的扮演者就是无线当家花旦袁洁莹,她逢人就夸赵文卓这个好,那个好,欣赏有加。这其中的缘由是 赵文卓手把手地调教才出了她这位“武林女侠”。赵文卓本人对袁洁莹的称赞也是直言不讳,称她“年轻美貌,聪明伶俐”。 袁洁莹在拍摄当中曾染病,导演为赶工期想用替身,却遭到这两位主演的一致反对,因为那是场爱情戏,赵文卓认为不是和袁 洁莹演对手戏,就很难擦出灵感的火花,逼得徐导只好放弃替身。面对外界的种种绯闻,赵文卓和袁洁莹两人都矢口否认这段 感情,不知北京的观众看到镜头上两人卿卿我我的亲密模样,是否也会像徐导一样认为他俩看起来真是很般配。 (实习记者 焦 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