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感情已覆水难收 郑敬基承认与邓萃雯分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6日 10:07 广州日报

  郑敬基与邓萃雯这对恋人,拍拖16个月,终告分手收场!但难得二人再见亦是朋友!

  去年无线台庆日,郑敬基正式承认与邓萃雯热恋中;今年台庆,郑敬基也亲口证实跟邓萃雯已不再是情侣。

  虽然感慨万千,但郑敬基仍面带笑容说:“我同雯女已经不再是情侣关系,但我们发觉做朋友比做情侣会更好。”

  两人结伴探访患病住院的鲍方时,与鲍方女儿鲍起静合照。

  去年8月郑敬基与邓萃雯的恋情开始萌芽,但想不到这段情只维系了16个月。

  自从郑敬基于今年年中选择返回加国发展,照顾他的一对子女后,起初他与雯女仍可保持男女朋友的情侣关系,至两 个月前,本报报道他与雯女感情转淡时,原来当时两人已开始将情侣关系“升华”到做朋友的阶段。

  本来郑敬基要在12月返无线开拍《金装四大才子》,但他早前已推掉演出,决定返多伦多继续他的电台工作。

  郑敬基说:总之现在我们还是好朋友,仍然有保持联络,雯女是好女仔!(其实分手原因……)太详细我觉得不需要 讲,我们都觉得,做好朋友好过做男女关系朋友啦!) (乐 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