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香港当红明星关咏荷获世纪杰出名人奖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6日 10:55 广州日报

  近日,香港当红明星关咏荷被中国电视金鹰奖世纪回眸组委会授予“世纪杰出艺人奖”。在香港回归祖国后能获此殊 荣,使关咏荷十分高兴,这是世纪之交她获得的一份珍贵礼物。这次前来拿奖,她走在大街小巷,人们都叫她“苗翠花”。原 来,由她主演的连续剧《苗翠花》今年春节在内地播出时,曾创下了较高的收视率。

  留着披肩秀发的关咏荷说,她喜欢演的角色大多是让人开心的人物,尤其是喜欢轻喜剧。

  相关报道:张家辉关咏荷恋情转向地下

  相关报道:张家辉关咏荷情侣上阵《唐伯虎点秋香》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