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宝哥哥”“林妹妹”再续前缘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6日 16:31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傅盛陈黎林)电视连续剧《红楼梦》已成为中国电视史上的一部经典之作,同时片中扮演贾宝玉的欧阳 奋强与林妹妹的陈晓旭,也给电视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如今欧阳奋强已改行当导演,陈晓旭则经营广告公司。最近,两人将再 次携手合作拍片,只不过是由欧阳当导演,陈晓旭做投资人。这是昨日欧阳奋强向记者透露的。

  欧阳奋强表示,虽然《红》剧已拍了十多年,但他同陈晓旭的友情却十分深厚。陈晓旭正计划拍摄一部电视连续剧, 目前已委托欧阳奋强寻找剧本,在千禧之年再好好合作一把。但他表示两人再上荧屏的机会不大,因为两人都比较醉心幕后, “做导演更加冷静和理性,做演员要有激情,我一上镜就紧张。”而且,他手头上要做的事也太多,除了29日开机由盖丽丽 、廖学秋、曲国强主演的《风月客栈》之外,《红楼梦》导演王扶林也正邀请他明年共同执导30集的电视连续剧《红楼丫头 》。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