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赵忠祥新书《爱之墙》出版在即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6日 16:54 广州日报

   据作家出版社有关人士透露,电视节目主持人赵忠祥的第二本书《爱之墙》将于近期与读者见面,但其在发行上能 否像《岁月随想》那样火,的确不好说。

  赵忠祥的这本书所记述的主要是他出国采访时的见闻和所思所想。这本书原计划是今年出版的,因美国轰炸科索沃并 袭击我驻南联盟使馆,赵忠祥觉得书中有些内容需要修改,于是决定推迟出版。因为在《岁月随想》出版之后,曾出现过“点 校”一事,对此,赵忠祥并不很在意,他说欢迎读者言之有据、言之有理的批评,也相信多数读者会读懂它。至于这本书究竟 怎样,还要等待上市之后,由读者评判。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