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央视拍摄贺岁片 《高高兴兴》除夕播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7日 16:33 扬子晚报

  本报北京电:在全国影视界展开2000年贺岁大战之时,中央电视台也在秘密准备一席丰盛而温馨的年夜饭。 一部3集贺岁剧《高高兴兴》正在北京紧张拍摄,据透露,该剧将安排在今年春节晚会结束之后在中央一套节目中播出。

  这个戏讲的是,老于头(刘佩琪饰)是地道的北京人,有一手家传的做牛肉面的绝活,号称“一勺汤”,他和老 伴(斯琴高娃饰)有两儿一女,大儿子于满堂(李亚鹏饰)出国留学后回国,但未经家里许可与在美国出生的SUZI(朱茵 饰)结婚。二儿子于富贵(耿乐饰)是个出租车司机,他的恋人谭格格(周迅饰)是个不守规矩的“嬉皮士”,小女儿于兰( 陶虹饰)性格倔强。老于一心想把自己传男不传女的抻面绝活传给儿子,但两个儿子都不感兴趣,只有小女儿想继承父亲的手 艺。经过一系列的矛盾冲突,老于头终于将手艺传给了女儿,一家人高高兴兴地过了年。(紫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