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恰克与飞鸟”沪上献好歌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7日 17:01 解放日报

  本报讯:享有日本流行乐坛“火车头”美称的“恰克与飞鸟”演唱组,昨晚在上海体育馆以一台名为“毋庸置疑”的 专辑演唱会,令万余中外观众如痴如醉。

  在日本歌坛领风气之先20年的“恰克与飞鸟”演唱组,至今已发行了28张CD,他们创作的200多首原创歌曲 不仅名噪日本歌坛,而且在多年前就已为我国港台歌手翻唱。数年前,恰克、飞鸟曾分别来沪,在上体馆举办过个人演唱会, 由此结识众多上海歌迷。昨天,经历3年“单飞”发展后重又走到一起的这对黄金搭档,以更为洗练的音乐风格,演唱了《毋 庸置疑》、《没有付出,没有收获》等最新作品。昨晚的演出,又吸引了三百余日本歌迷赶来观看演出,使本届艺术节再一次 显示出观剧带动旅游的强劲的“边际效应”。(记者伍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