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刘晓庆涉案房产28日在京拍卖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7日 19:27 羊城晚报

  本报成都今晨电:本报曾追踪报道的“北上执行刘晓庆公司赖账案”又出新闻:刘晓庆被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查 封的四套房产将于明天下午在北京拍卖。

  据悉,拍卖地点定在北京市的军事博物馆。主持此次拍卖的中都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在其拍卖公告上这样写到:“ 位于朝阳区安慧里一区9号楼1单元501、502、601、602号房(整体拍卖),总建筑面积245.10平方米; 起拍价92万元。”(邓凯)

  相关新闻背景:

  --10月23日,成都中院执行庭4位法官为“四川刘晓庆投资发展公司欠款50万元”一案北上进京,表示:“ 若刘晓庆拒不履行法院判决,将依法强制执行”。

  --10月28日上午,刘晓庆位于安慧里一区某号楼的4套房产被查封。

  --10月28日下午,刘晓庆对法官说:“拍卖(被查封房产)时通知我,我好来买。”

相关专题:刘晓庆“欠款”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