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澳洲超模雅丽麦花逊身家列入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3日 10:49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2日报道,若论边位超级名模最叠水?大家可能估会系仙蒂歌罗馥、娜奥美金宝或者会系姬摩丝,但据 二千年版本的健力士世界纪录大全调查所得,世界上真正最叠水的超模系来自澳洲的雅丽麦花逊!她个人身家高达二千五百五 十万英镑,而仅次於雅丽的,系有二千三百万英镑身家的仙蒂歌罗馥。

  讲开仙蒂,最近在一名人高尔夫球赛差点搞出人命,事缘仙蒂不喜欢在绿茵场上露番两手,一向技术麻麻的仙蒂击中 在场一名记者只手,搞到要即刻送院救治,幸好伤势不太严重,仙蒂虽然系无心之失,已令她内疚不已。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