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香港演员郭锦恩非洲蜜月之旅险生惨剧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3日 11:05 羊城晚报

  不久前刚举行完婚礼的香港艺员郭锦恩和老公理查德结束了非洲蜜月旅行。这次蜜月旅行 ,新婚夫妇俩险些发生意外。

  郭锦恩犹有余悸地说:“我们去参观一个开放式森林,见到一群大象和小象。事前导游叮嘱我们要跟大象保持距 离,但我们光顾着玩,越走越靠近小象身边。可能大象认为我们想袭击小象,于是在象妈妈的带领之下,一群大象冲到我老公 身边……”

  回想起当初的情形,郭锦恩声音变得颤抖:“好在老公反应够快,立即用双手护住头部蹲下,大象四只脚刚刚在 我老公身边经过,其中一只脚碰到我老公,而导游则伤得更重。人们马上开枪射杀象妈妈,才平息意外。但我觉得好内疚,其 实人类危害大象,大象才会怕人而作出群起的反应。为了弥补,我们会捐钱给爱护动物团体。”

  意外发生后,理查德被送往医院,医生说他只是伤了脊背和肾脏,并没有内出血。医生说给大象踢中就会死,这 次真是奇迹。经过这件事之后,老公更加爱惜生命和我。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