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百花影帝赵本山不再投资拍电影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3日 11:12 华声报

  据《服务导报》魏全胜报道:凭借《男妇女主任》拿了几个国内大奖,尤其是“百花影帝”桂冠的赵本山,把获 得的这些奖称为意外的收获。他说:“当初在拍这部电影片时,根本没有想过要得奖的事,只想为中国电影做点事。”

  不过赵本山也因为这部电影总结出了经验和结论。他说:“今后,我不会再这么不冷静投大钱拍片子了,我知道 了‘内情’。电影市场不好,不在于片子质量的好坏。中国电影市场太乱了,电影公司和电影院还处于你骗我我骗你这样一种 局面,有了这样的第三个环节电影就没个好,明明市场很好,你收不上来账。都是一些‘二道贩子’把电影搞坏了。”

相关专题:第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