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刘德华表示朱丽倩不是其女友

文君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4日 10:14 南方日报

  正当大家都认定刘德华背后的女人是朱丽倩时,10月30日晚上华仔却公 开加以否认。

  莫非偶像真的不可以公开恋情? 

   那晚是华仔荣获“香港十大杰出青年”称号的大喜日子。他特别邀请了至亲 好友,包括父母、干妈、梅艳芳和关 之琳等出席颁奖礼,分享殊荣。人们独不见 传闻中他的女友朱丽倩到场。华仔上台致谢时,还有意无意地透露:“我要感谢 很多人,每一位支持我、提名我的人。但我没办法感谢我背后的女人。我还没有 背后的女人。”  

  有香港记者问华仔:为什么这么讲?他认真地说:“怎么又问了?都说不讲 感情的事了。”随即转身离去。记者只 好转身去问他的两位红颜知己。关之琳坦 言未见过朱丽倩。她笑道:“他没有介绍给我认识,除非我亲眼见到啦!如果是 真的,我会替他开心……”阿梅则淡然说:“没什么必要问他。”

  相关报道:访谈:刘德华与神秘女友朱丽倩有新发展

  相关报道:刘德华14年神秘女友曝光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