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万人情妇》中片西拍 梁家辉“爱”上陈冲

少女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4日 10:32 南方日报

  台湾将开拍第一部由好莱坞工作人员拍摄 的电影《万人情妇》。 

  根据袁琼琼小说《苹果会微笑》改编的《 万人情妇》,描述军人之妻的情欲纠葛,由好 莱坞制片人皮尔-欧 朋海默与中影公司联合投 资230万美元拍摄。为了打进美国主流电影 商业市场,剧组决定参照《末代皇帝》的模式 , 全用好莱坞的工作技术人员,而且全部演员 以英语对白,同步录音,以争取在美国一级院 线上映。

  皮尔和他的执行制片艾希里佛莱曼日前到 台洽谈拍摄细节,决定今年12月签订所有演 员的合约,明年3月 等陈冲完成西片《纽约的 秋天》之后《万》片开拍,预定明年5月底、 6月初杀青。

  导演姚树华日前已秘密约见及锁定多位精通英语的台湾演员,包括吴大维、 林熙蕾、连凯等。男主角初定为梁 家辉。他主演的影片《情人》在欧美的知名度 颇高。如果他的档期允许,就很快可以签约。梁家辉在片中和陈冲将有细腻缠 绵 的感情对手戏。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