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斗阵俱乐部》制片坦承西恩潘原为第一人选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4日 13:0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4日报道,「斗阵俱乐部」在美国最权威的电影资料库网站www.imdb.com,获得网友8. 8分的高度评价,但娱乐先生网站却爆出惊人内幕,指出这部电影的制片坦承,心中的第一人选是西恩潘,而非布莱德彼特。

  西恩潘最近真是备受青睐,先是甜姊儿梅格莱恩坚持,若西恩潘不演「 ThisMan, This Wom an」,她就毁约不演,接著是「斗阵俱乐部」的制片透露,西恩潘才是他的最佳男主角。看来这位男星的个人魅力,跟他的 演技一样令人难以抗拒。

  西恩潘的前作「上错惊魂路」在美国上映时,曾让许多好莱坞制片眼睛一亮,因为他在片中饰演超级倒楣鬼,和 他私底下的火爆个性差距甚大(他痛恨狗仔队,还扁过人),但西恩潘就是西恩潘,命运捉弄人的无奈被他演得入木三分、说 服力十足!这种爆发力用来诠释「斗阵俱乐部」,再好不过。

  但西恩潘却无法接演这些新片,因为他执导的力作「誓约」即将开拍,由「爱你在心口难开」的奥斯卡影帝杰克 尼柯逊主演,前制作业正如火如荼展开。「斗阵俱乐部」的制片还说,他的最佳女主角其实是寇特妮洛芙或薇诺纳赖德,前者 在演「月亮上的男人」,後者在自制、自演「暂时停止长大」,所以後来才找上英国女星海伦娜宝汉卡特。

  尽管「斗阵俱乐部」有一位这麽爱吐槽的制片,还是在美国狂卖,并在 imdb网站获8.8高分(第一名是 8.9分,满分10分)。有趣的是女性网友平均分数是9.2分(十八岁以下女性给9.6分),高於男性网友的8.7平 均分数。看来片中暴力对女性观众来说,根本不是问题,而且选帅哥布莱德彼特当男主角,才是正确的决定。

相关专题:57届美国电影金球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