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评论:《情感超市》“玩”些什么?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4日 14:2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新的一轮电视竞争又要开战,这次可是玩起“真”来了,而且还不是《东方时空-生活空间》那种平铺 直叙的“真”。本月,江苏有线将开播《情感超市》,南京有线将开播《真情百分百》,它们之间比的就是看谁所遴选的百姓 真实故事更有冲突、更有悬念、更有看头。

  据悉,两档新节目的广告刊出不久,即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有意思的是,除了许多人对节目内容和样式感兴趣外 ,另有不少市民希望能通过节目传达真实心愿,寻找失散的亲人、恋人。《真情百分百》的编导柏昱举了几个报名参加节目的 例子:有位叫孔彩金的溧水县农民,在39年前的冬天,因为家境实在贫困,故意在南京市大中桥遗弃了小女儿。如今她的日 子过得挺红火,所以想找回女儿;张洁姑娘原来的恋人叫延财,因为在南京没找到工作而远走他乡,张洁希望延财早日归来与 她一起共同生活……

  然而,想原生态地展示“真”却不是件容易的事。有一对夫妻已结婚10年,孩子都上小学了。但目前他们正准 备离婚。这时,外婆和小孩便想请电视台充当撮合这对夫妻的角色。于是,《情感超市?真情99》便有了一档“撮合”节目 。据了解,在节目组反复做工作之后,这对早已分居的夫妻终于同意在电视上坦诚相见,但见面后他们会怎样现在谁都没有底 。这也正是此类节目的特点:事先无法预料最后的结局,不过也许就在这是是非非的展示之中、似是而非的猜测之间,电视台 又找到了争夺观众的最新卖点。(刘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