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北京电视台《周末新影院》将有“欢乐套餐”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4日 17:24 北京晚报

  北京电视台新电影强档栏目《周末新影院》,明晚起将在荧屏上特别奉献“欢乐套餐”———喜剧电影月,精心 挑选内地及香港四部重量级喜剧强片,每周轮番上映。时间安排在每周五北京电视台第二套节目22时10分播出。

  11月5日播出的《家有喜事》是香港爆棚喜剧代表作品,周星弛、黄百鸣、吴镇宇、吴倩莲、钟丽缇、伍咏薇 、黎姿、周华健全力出演,张国荣、吴君如特别客串;11月12日安排的《不见不散》是冯小刚今年的贺岁影片。葛优、徐 帆浓情浪漫于大洋彼岸的美利坚。片中不温不火,智慧幽默随处可见,散乱的倒霉事件由爱情主线有机串连,最后历经劫难, 有情人终成眷属;11月19日将播出的《有儿万事足》是香港著名制片人黄百鸣的作品,香港、新加坡诸多演艺人友情加盟 ,剧情围绕传宗接代的传统观念展开,不仅演员表演精彩到位,还有一首由滚石公司特别授权的动听歌曲;11月26日安排 播出的是《没事儿偷着乐》。这部影片根据刘恒畅销小说《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改编,金鸡奖得主冯巩把京味张大民“改 装”成津味张大民,但片中仍是乐子不断。(李玉辉)

  今日荧屏精选(11月04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