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中国青年报 > 新闻报道
中国青年报


观点:刘晓庆有江湖地位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5日 06:23 中国青年报

  有个香港人曾说刘晓庆是一个“有江湖地位”的女演员。理由是你只要在信封上写“中国刘晓庆收”,她就能收 到。老实讲,我不懂。

  但最近的刘晓庆欠债案让我懂了。刘晓庆欠债不还,法院查封了她的房产,但封条旋即被刘的小保姆毁坏了。法 官要找小保姆的麻烦,刘晓庆挡着说:“小保姆不懂事,你们要抓,就抓我吧。”

  江湖上讲敢做敢当,而没做也敢当,自然更加了不起。按香港话讲,很“罩”的啦!这里边有个问题,不知道小 保姆有没有满18岁。要是满了,想请律师朋友查查法律里有没有这么一条,自己犯了罪可以由别人来顶。要是没满18岁, 我想请户警叔叔查查小保姆有没有过继给刘晓庆做干女儿。刘晓庆真的很“罩”。

  这件事是四川报纸炒起来的,因此刘晓庆对四川记者大发脾气说:“你们四川就出了这么一个刘晓庆,却这样对 我,以后我永远不回四川了。”

  可以理解,江湖人四海为家,自然是“你们四川”。江湖人快意恩仇,你得罪了我,我说永远不上你家去,已经 够客气的了。据记者们讲,来京“办”刘晓庆的法官们为了安全起见,先后搬了五次家。咱们晓庆有力量。

  法官对刘晓庆说,你再不还钱,就拍卖你的房产。刘晓庆回答:“你们什么时候拍卖请通知我,我第一个来买。 ”

  刘邦对项羽说,你什么时候烹咱爸,请分我一杯羹。江湖上讲,这叫光棍。豁得出去,而且面不改色,当然是“ 大姐大”。据报,刘晓庆由于刚拉来一笔6000万元的拍摄经费,遂说欠款50万元只是“小事一桩”。莫非,窟窿可以从 那6000万元里补?

  一个人,又“罩”得住,又快意恩仇,又光棍,自然有“江湖地位”。我懂了,谢谢。李方

相关专题:刘晓庆“欠款”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中国青年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