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宫雪花为性感吕后设计造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5日 10:55 南方日报

  宫雪花又有了显示性感的机会--稍后会在一部内地与台湾合拍的新古 装剧中饰演吕后一角。

  日前为角色造型时,宫雪花充分发挥创意,设计出一个性感尤物吕后,尽显 其天赋身段。造型出来后,宫雪花 不禁自赞:既娇俏,亦高贵。

  她说:“我为这个角色特地做了20多套衣服。台湾导演说吕后是一个荒淫 角色,造型要性感。北京方面也接 受了此造型,不过对剧中的情欲戏分,好像出浴、接吻,就接受不了,要改剧本,所以不知什么时候开拍。男主角目前还没 有定,但我就欣赏濮存昕这位内地男演员,能与他演对手戏就最好。”   (马丽)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