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真情”背后的告白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5日 14:29 扬子晚报

  胡兵吻得累坏了

  在上海拍摄电视剧《真情告白》时,胡兵与香港女星李婉华真吻上阵,因为剧组采用单机拍摄,所以两人只好配 合导演的取镜从各个角度吻了几十遍,确实把胡兵吻得累坏了。其实港星李婉华更累,因为胡兵太高了。提到她和身高189 厘米的胡兵在上海合作《真情告白》的激情狂吻戏,李婉华忍不住笑着说:“他劈腿,我垫箱子,两人脖子差点没扭断。”她 强调“这是一次特技演出,我看着胡兵鼻孔找他的嘴,一整夜都抬脚尖,他为了降低身高,把双脚劈开。因为拍摄现场附近正 好是使馆区,很多老外跑出来抗议,好羞喔!”

  张世戏外害怕被套牢

  张本瑜和张世为电视剧《真情告白》拍摄有一场穿戴凤冠霞帔和长袍马褂的结婚场面。结果,大伙儿起哄逼婚, 要张世干脆向一旁观礼的女友詹婉妮求婚,吓得张世逃得远远的。张本瑜说,她首次在戏里扮新娘,感觉相当新鲜;而张世则 经验丰富,一点也不生疏,不过若真要他快结婚,他可会倒退好几步;詹婉妮则表示,张世说什么就是什么,她没意见。

  花3000万请他们谈恋爱  电视剧《真情告白》是胡兵和瞿颖第二次合作,戏里戏外两人出双入对的画面, 让这段绯闻真假格外引人好奇。

  胡兵、瞿颖都是模特儿出身的偶像明星。《真情告白》制作人逢人就说“我们可是花了3000万请他们两人谈 恋爱呢!”荧屏上两人爱得刻骨铭心,私底下两人也经常耳鬓厮磨。瞿颖和胡兵的名字之所以扯在一块,主要是合作过《千秋 家国梦》之后变成好朋友,经常公开出游,因此,圈内外都说他们俩在谈恋爱。孟亦农  《真情告白》南京台12频道今晚 播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