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将军的女儿》麦德琳史托与屈伏塔白爱一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5日 14:43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5日报道,麦德琳史托接演「将军的女儿」,是冲著戏里能和她的偶像约翰屈伏塔谈情说爱,没想到戏 里他们爱了半天,後来却被剪光光,让麦德琳为之气结。

  麦德琳睽违银幕近三年,才复出演「将军的女儿」。她饰演军法强暴案的检察官,和约翰屈伏塔演的军法刑事检 调官,联合调查将军的女儿被轮暴致死的命案,两人在办案过程擦出爱的火花,结果观众在银幕上甚麽也看不到。

  因为片商在公映前,先作了一场试映,映後意见调查显示,观众觉得在惊悚悬疑剧情中,似乎不需要太多爱情, 片商最後决定,把麦德琳和约翰的爱情戏剪光光,麦德琳知道了差点没昏倒。

  麦德琳说,当年看了「火爆浪子」之後,就迷上约翰屈伏塔,所以「将军的女儿」找她演出,她听说终於能和偶 像同台谈情,立刻爽快答应,他们戏里爱得难舍难分,结果无影无踪,对麦德琳来说简直是青天霹雳。

  导演赛门魏斯特本来不想剪片,不过老板最大,「将军的女儿」将来推出 DVD、VCD 时,将把麦德琳和 约翰的缠绵戏完整呈现。

  「将军的女儿」中,有一场是麦德琳到军队查案,面对一群裸男,眉头也不皱一下,麦德琳说女演员在以男性为 主的好莱坞,看到每个男人都觉得他们像不穿衣服,没甚麽好大惊小怪的。

  至於片中有关军人轮暴女同僚的场面,被认为相当暴力,麦德琳觉得这是一个充满暴力的世界,电影忠实呈现事 实并没错,不过应该严格限制未成年的观众进场,她就不会让她未成年的的小女儿看这部电影。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