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湖北对张信哲“封杀”报请文化部取消其巡演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8日 10:22 成都商报

  本报讯前日,湖北省文化厅发出通报认定,上月26日台湾歌手张信哲在武汉电视台举办的《十月婚典》大型文艺晚 会上,进行演唱活动是违规演出,将对他“封杀”半年,报请并建议文化部取消张信哲年内在大陆的巡演计划。

  该通报根据国家文化市场管理有关法规认定,《十月婚典》属营业性演出,在晚会举行的前一日,省厅和主办方就此 事反复交涉,最后同意没有文化部批文的张信哲只能作为嘉宾主持出场,不得从事任何演唱、演出活动。但在晚会上,张信哲 仍出场和毛宁合唱《点一首歌》,还独唱了《宝莲灯》中的插曲《爱就一个字》,造成非法演出的既成事实。(毛光勇)

  相关报道:多次违规演出文化部将封杀万梓良温兆伦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