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张曼玉出席邱淑贞婚礼返港拒谈成龙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8日 12:39 凤凰卫视

  《大公报》8日报道,张曼玉和梁家辉昨日为「千禧步行展艺能」慈善活动担任特别嘉宾。久未露面的张曼玉, 昨日心情甚隹,她刚在日本出席邱淑贞和沈嘉伟的婚礼返港,暂时未有新工作。

  「玛姬」昨日身穿白色外套和啡色牛仔裤,长发微曲,状态甚隹,见到记者还不时微笑。她表示刚自日本返港, 此行主要是出席「豆斗」的婚礼,顺道旅行。「豆斗」的婚礼虽然秘密进行,但有不少好友出席,「玛姬」很替对方开心。昨 日她之所以出席活动,是早几天她去超级市场碰到一位朋友,这位朋友有份筹办今次活动,并游说她叁加,她觉得很有意义便 答允了。

  问到她未来有什麽工作?她谓暂时未知,有记者说最近成龙很惨,受到传媒追访,问她可有联络过老友?「玛姬 」只笑而不语。其後她表示赶时间,亦终止记者的提问,上了梁家辉的车走了。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