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刘德华:心如可爱赵薇机灵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8日 12:42 凤凰卫视

  《明报》8日报道,前晚刘德华在电视城分别和两位「格格」林心如和赵薇碰头,由於稍後华仔和赵薇合作拍贺 岁片,为表亲切,在《劲歌金曲》献花给赵薇。记者问到华仔对於两位「格格」的评价?他认为林心如可爱,赵薇机灵,两人 的眼晴可以互相辉映,眼神同具亲切感。之前华仔有欣赏过《还珠格格》,认为该剧是几有魔力的电视剧。对於黄玉郎将林心 如画成漫画书中的小龙女,但华仔坚持他心目中的小龙女为陈玉莲,笑言自己是那个时代的人。

  华仔在贺岁片中饰演叶孤城,昔日该角色由郑少秋演出,华仔希望可以做到像秋仔般好。片中赵薇饰演他的女朋 友,他和赵薇暂时未混熟,对她没有特别的感觉。他带笑说,「我系咪压力好大呢?唔知衬唔衬呢?唯有尽量做啦,蒙起双眼 去做,如果要斗大眼就无办法啦!」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