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富姐刘晓庆官司没完 成都法院趁热打铁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日 13:44

  刘晓庆房产的拍卖结果令中都国际拍卖公司的拍卖师很满意,想必四川的法官们也会很满意。141万元扣除拍卖手 续费之外,足以抵付50万元欠债及28万元利息、执行费、诉讼费等款项,剩下的怎么办?

  成都中院执行庭的包彬法官透露,他们目前正在承办另一个案子,被告还是四川刘晓庆投资发展公司。在这件官司中 ,原告四川省对外经济贸易总公司诉四川刘晓庆公司在经济活动中欠下该公司连本带息90万元,看来141万元拍卖费还不 够用。那么四川的法官们是否会二次北上京城再封几套刘晓庆的房子呢?人们拭目以待。(滇池晨报) 

相关报道:刘晓庆称中纪委否认打过电话

相关报道:刘晓庆房产拍卖现场媒体“挨骂-叫卖”写真

相关专题:刘晓庆“欠款”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