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喝风淋雨晕倒街头 赵薇歌友会欺骗歌迷?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5日 14:09 广州日报

  广州Fans期待已久的赵薇爱情大魔咒演唱会12月3日晚上7时30分预计在菲诗俱乐部举行。而最终人们看到 的却是Fans可怜巴巴的面孔、听到的却是他们的怒吼声。

  有票进不去

  当晚菲诗俱乐部的四周满眼是密切监视歌迷、影迷行动的保安人员、警察,正门前摆满了警戒牌。看着一位位手捏门 票、义愤填膺的Fans,记者疑惑不解。一位姓郭的女士告诉记者,在场的Fans多半是孩子,听说今天晚上赵薇在这里 演出,他们有的午饭不吃,一早赶来排队。开始时,人们秩序井然,一字长蛇排开,21点左右,一位负责人宣告赵薇因雷雨 无法赶到广州,今晚演唱会取消。这一欺骗手段也太拙劣。因今天下午4点赵薇还在中天广场签名售碟。Fans们被激怒了 ,他们举着拳头大叫“打倒××,收回银纸,一定要见小燕子!”来的歌迷小的2岁,老的70多岁。问及他们来俱乐部的原 因,多半是喜欢《还珠格格》里小燕子的率直、纯真,与他们心有戚戚。来的目的就是要见一见小燕子,请她签个名。一位老 奶奶说她喜欢小燕子,这孩子天真、可爱。她很想见一下赵薇,早早地赶来排队,不料一大把年纪仍被拒之门外。更可怜的是 一位姓王的小姑娘12点便赶来,午、晚饭滴水未进,因饥渴难耐数次昏厥,记者送她回家时她还为没见到赵薇而遗憾满腹。 郭女士说,有票的人进不去,而没票的则畅然无阻。记者试图向一位胸戴经理牌模样的人问明有票不能进及晚会取消的原因, 被他粗暴推开,那副势若天神的样子依然无法压制歌迷们的激愤。忽然听到玻璃的破碎声,原来该俱乐部一侧门被 Fans 撞开。人们鱼贯而入,结果无济于事——里面层层设防。

  千元买回一张票

  主办单位一再表示,这次的票只送不外卖,而歌迷手里的数百张票是哪里来的呢?林先生拉着女儿,一副怅然若失的 样子,他告诉记者,某海鲜酒楼打出标语:消费一千元送赵薇爱情大魔咒演唱会门票一张,而不少Fans反映,在某面包屋 买120元的点心送票一张,多数歌迷、影迷手中的票则是3号下午在中天广场买80元赵薇CD一张得到的。据他们反映, 后来在某音乐城买20元卡带一个或许也能碰上一张票,但绝大部分卡带并无门票存在。据悉主办单位共印1000张票,三 家主办单位共派出450张票,而手拿入场券的观众远不止这个数字。问及可怜的小Fans买票的钱是哪里来的,几乎异口 同声说是平时积蓄的零用钱。显而易见,主办单位虽未卖票,可赞助单位的促销活动着实令人震惊,因为他们的消费对象不是 成熟的消费者,而是一些根本无能力的中、小学生。Fans愤懑至极,大叫“小燕子不该骗了杭州又飞来广州骗Fans” ,有人甚至向记者反映,要求在报上发表声明,要主办单位赔偿损失。

  内幕揭秘

  俱乐部外Fans拖儿带女,忍受冬雨吞噬,而菲诗内赵薇稳坐钓鱼台。她16点中天广场签名完毕,17点左右一 件黑色棉袄加一顶红帽坐黑色车到菲诗。18点彩排,选两首歌试音完毕,与经纪人共进晚餐。晚上8时30分她的经纪人宣 布演唱会取消。晚上9时赵薇从用黑布包裹的地下通道走出,秘密离开菲诗俱乐部。其间,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为什么今天取消了这场歌迷会?

  赵:原因很多,我也说不清。可是我一直在等,想上场演唱的。今天在场有这么多记者、各媒体、报纸,通过你们给 我做个传达,不能办成这是我的遗憾。我在北京,石家庄都办成了,而且很顺利,但是签名会都没办成。但今天的签名会很顺 利地进行了,只可惜今晚的歌友会被取消了,我很遗憾。

  今天所有的歌迷们都没有见到我一定很失望,我也很失望。希望不要影响你们的情绪和生活,以后我会再来广州办歌 友会演唱会的。如果取消了我就自己办,然后请大家多多原谅,多多支持,谢谢。

  记:成名给你带来许多烦恼吧?

  赵:这个我觉得还可以。其实任何一个人都有烦恼。现在我就很烦恼。我一直在选歌,在试音、调音响,刚才说又可 能办了,只是减少时间,那我就从8首歌减少到4首,都送过去了,可是又不能办了。我非常遗憾。希望在场的记者在报纸上 、电视上给我解释一下。本报记者 吴聿立

相关报道:赵薇广州歌友会因担心出事临时取消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