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香港唱片年销量 黎明凭借三碟称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6日 02:55 羊城晚报

  快将踏入千禧年,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香港唱片业受到经济危机的冲击和翻版的影响,各大小唱片公司的盈利都 大幅下降,但唱片公司和歌手仍默默耕耘,希望力挽狂澜。究竟1999年的“碟王”、“碟后”谁属?据唱片卖家透露,在 唱片销量排行上,黎明凭三张大碟成为“碟王”。

  黎明今年有三张唱片打入“十大销量”的位置,还囊括冠亚军,成绩骄人。而饱受是非绯闻缠身的梁咏琪,力压 王菲、郑秀文等劲敌,荣登“碟后”之位。张学友就排在第四,紧贴在学友之后是许志安。

  虽然有人指近年四大天王、天后的唱片成绩都大不如前,但观乎一年的唱片销量成绩,天王、天后的实力依然存 在,他们的唱片销售量对乐坛仍有很大的影响力。(王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