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龙女”满月“龙爸”“龙妈”各自精彩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1日 11:57 南方都市报

  成龙龙心已动

  “小龙女”前日满月,吴绮莉依照习俗摆设满月酒。而成龙虽然继续“封口 ”,拒绝谈论吴绮莉及“小龙女” ,不过据讲成龙近日心情相当兴奋,并在圈中 好友面前多次说,“我个女”及“我个女满月啦”,显然已承认了“小龙女” 的身份。

  “小龙女”满月酒在吴绮莉半山豪宅内进行,上午已有大批记者在门前守候 。吴绮莉于傍晚五时戴住冷帽,犹 如蒙面侠般驾车外出,高速出闸时几乎发生撞车意外。吴绮莉先到湾仔加油后直往西贡梁咏琳家。

  故作忙碌

  成龙大前晚自动献身参与原本曾志伟做主角的网上聊天室,之后到即将开张 的“渔人码头”试菜,前日则到澳 门出席回归庆典,非常忙碌。

  成龙由大前晚到前晚在不同场合被记者追问有关“小龙女”满月问题,起初 仍笑容满面地说:“不会答,说过 不会答。”但前日在港澳码头离港时,则明显 逃避记者。

  成龙大前晚介绍将于今日开张的“渔人码头”,透露邀得宫泽里惠做剪彩嘉 宾。他并邀请记者参观。

  占地万尺装修费近二千万的“渔人码头”以成龙作为卖点之一,设有收藏成 龙多年收集所得靓红酒的“成龙酒 庄” ,有专人表演茶艺的“成龙茶庄”及有专 柜展示成龙有关纪念品。

  成龙并设有一间占地四百尺的专用房,以作自用及留予贵宾使用。据成龙说 该饭店价钱走大众化路线。

  独自偷欢

  吴绮莉前天在家中为“小龙女”设满月晚宴,成龙未有出现,连贺礼亦没有 送给“小龙女”,反而日前王敏德 第三度做爸爸时他竟有致送花篮。成龙前天留 在浅水湾的豪宅内,至黄昏才独自驾车外出。

  吴绮莉笑对观众

  上月19日出生的“小龙女”,至前天刚刚满月,体重由4・4磅增至7磅 。

  吴绮莉前天在家中为“小龙女”设满月晚宴招待亲朋,由吴妈妈亲自下厨。 吴绮莉前天驾车外出。她说:“有 7磅啦,我帮她起英文名叫‘Etta’,即 小的意思。中文名就未有头绪。好彩还有时间(Etta还有十数天才需要取 出 世纸)。”

  问她“成龙有否联络你们”,(仍面露微笑)“我只会讲自己。”“什么时 候会带BB露面?”“迟一点啦, 迟一点都见人啦。”“何时会复工?”“我都 坐完月啦。想快点开工,但要同公司商量才知道。” 

  早前有报道指吴绮莉经常吸烟,问到她会否怕对BB有影响,她说(一提起 女儿即面露幸福甜蜜笑容):“我 在家不吸,不会对她有影响。”

  吴绮莉前天下午驾车外出,可能心急关系,所以离开停车场时险些与另一房 车相撞。她先往油站加油,之后往 西贡找梁咏琳借星座书。她说:“不是帮BB 看,是我自己看。”

   她六时多回家预备招呼亲友,全程都笑容满面。吴绮莉一众好友林建明、朱 慧珊、曾华倩及邱淑贞于傍晚时 陆续到达帝景园参加小龙女的喜宴,林建明更带 了金色BB衫送给小龙女。因为没有化妆的关系,吴绮莉没有除下帽子让记 者影像,除了与成龙有关的问题之外,她有问必答,不时露出幸福甜蜜笑容。

  而梁咏琳表示,大前晚吴绮莉已经到过她家吃晚饭,她说,“吴绮莉带囡囡 的一盒录影带给我欣赏,带中内容 是BB女冲凉过程,我之前送个鸭仔冲凉液给 她。”

  跃上娱闻榜首

  1999年快要过去,在过去的300多日里,娱乐圈发生了大大小小的新 闻,当中不乏令市民津津乐道的趣 闻,在《太阳报》娱乐组选出的45单较为吸 引的新闻中,直至昨日为止,最新走势是由“吴绮莉产下龙种--小龙女” 的新闻,以六千多票暂时高踞榜首,大比数抛离只得4000多票的“黎明宣布 不再领任何奖项及传为情自杀”。

  吴绮莉自承认怀有身孕后,外间曾一度猜测谁是经手人,直至吴绮莉暗示经 手人为国际巨星成龙时,不但震撼 了整个香港传媒,连月来亦贴身追击二人,甚至海外传媒亦大篇幅报道。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