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没完没了》票房轻松过百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7日 19:34 钱江晚报

  本报讯:电影院内是观众由衷发出的没完没了的笑,售票处是观众掏出的没完没了的钞票,从本月23日起在京城上 演的贺岁片《没完没了》,成为岁末文化市场上的一道可口的大菜,据紫禁城三联发行公司总经理介绍,《没完没了》23日 、24日两天票房加上18日的包场已达120余万元,刷新了今年以来上映的国产影片、进口影片同期票房纪录。

  硬件设备一流的中影电影院负责宣传的张晓明说,这两天的电影票“卖疯了”,周六中午就连晚上的票都卖光了。这 几天,中影电影院《没完没了》的票房收入有9万多。大华电影院到记者发稿时,《没完没了》的票房收入已达11万余元。 谢松柏经理认为,该片与去年的《不见不散》不相上下。首都影院到目前也已有11万余元的票房收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