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真的是“小燕子”--赵薇与佳能用户见面记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0日 13:50 新浪生活

  8月19日下午,在北京硬石餐厅举行了日本佳能公司形象代言人赵薇与佳能打印机用户的见面会。

  由于不久前看到了赵薇在参加电影《缘,妙不可言》首映式时被记者问哭的报道,所以笔者在见到“小燕子”之前担 心她在与媒体与观众接触时会比较谨慎以致现场气氛不会热烈。但是在活动开始后这种担心便很快不存在了。

  赵薇的出场很特别,观众们是先闻其声后见其人--她演唱着那首随《还珠格格》电视剧的播放而流行开来的歌曲《 有一个姑娘》从挡板后走到前台。这种新鲜的出场形式立即拉近了观众与赵薇的距离。

  随后主持人透露说赵薇刚刚从深圳回到北京,一下飞机便来到现场;同时他还向大家宣布了一个好消息:在刚刚结束 的中国电视金鹰奖评选中赵薇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奖。这立刻引来场下一片热烈的掌声。

  整个活动期间,赵薇给大家留下了非常不错的印象。她时而谈吐自然大方,时而又露出调皮活泼的一面。当有观众问 道是否她还会与琼瑶合作拍戏时,她作了肯定的回答并透露说近期就有可能再次合作。她还说不会去港台寻求发展因为大陆更 为适合她,另外她还表示害怕那里的“狗仔队”。当有人问到苏有朋是否是优秀的男生这一有点“敏感”的问题时,她巧妙地 答道:“我想是吧,要不然怎么受到这么多观众的欢迎呢。”

  这次活动邀请的主持人是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的男主持人何炅。幽默而机敏的何炅很善于调动场内的气氛, 再加上主办者精心设计的观众参与游戏,整个活动期间掌声、笑声不断。

  类似的见面会还将于近日在上海、广州两地分别举行。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